Mxx

🧐

高然,你要孩子不要

高然&柳建南

男男可育预警🚨

被迫渣男&酒后狂徒

------------------------------------------



高然今天十分郁闷



即使自己的老婆(应该说是前妻)早在半年前就因为演电影勾搭上了导演给他带了顶超大的绿帽子,一个月前,他发现这件事怒然跟他那演员老婆离婚。



虽然已经离婚蛮久了,但一听到有人说他前妻是狐狸精时他还是很生气,虽然生气的点不是有人这么说她而是她真的是狐狸精。



不过无论是出于什么理由,他都是气到打人被罚了红牌,这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实在是莫大的耻辱。



高然愤愤离场后换下球服直奔赛场出口,却被一个看样子文文弱弱,人模人样的人拦了下来。



--这小子好像在场上一直给我们打call来着,看样子不像是个懂球的人却表现得那么兴奋现在又过来拦我,究竟是何居心--



居心:(虽然柳建南确实很痛恨王多鱼,但一听高然要来参加比赛他还是想都没想就同意了王总给他的任务:拿下高然,让他替王多鱼的球队踢下一场他花钱砸出来的比赛。毕竟,谁能拒绝高大帅气的球王呢,何况柳建南本就喜欢他。)



“高先生,高球王,本人西虹市十大杰出青年柳建南,你也可以叫我建南,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小失误而已,这只是一次王多鱼花钱砸出来的比赛,证明不了什么。”



“高球王,可否请您喝几杯酒解解愁呢?”



高然确实满肚子气没处撒,所以就同意了柳建南的邀请,毕竟这个人看上去就像个文弱书生,应该对他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不过,有没有人告诉他为什么十大杰青™的喝不了酒还硬喝,喝完还耍酒疯啊!!!


“唔,高然,然然~球王~先生~~我好喜欢你啊,真的,从我在电视上第一次看你踢球我就喜欢上你了~”



“哎呀,祖宗,你别乱动,不能喝酒就别喝,喝成这个鬼样子我怎么整啊?你家在哪儿啊?”



“你凶我!你干嘛凶我啊?我那么喜欢你,你的每场球赛我都去看,虽然我都买后面的门票自己一人儿看,但你来西虹市我也买了前面的票给你加油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你个渣男!”



“好好好,我是渣男行了吧,你不告诉我你家住哪儿我就带你回我住的酒店了嗷,别酒醒之后不认账,不哭了啊。”



--这梨花带雨的样儿不知道的以为我把他怎么地了呢,唉,这可咋整啊--



又推又抱好不容易给他弄进酒店,柳建南又拉着房间门死活不进去。



“我不要,不要~你强抢民男,我,我是西虹市十大杰青,道德之花!我宁死不屈!”



高然掏了掏钱包



“喏,这是三千块钱,我就带这么些现金,你要是乖乖听话明天早上我给你再打两万块钱,消停会儿吧,你都快把我累死了!”

 


“嘿嘿嘿,早说嘛,敝人柳建南竭诚为您服务”


--这年头还是钱好使哈--



高然一把把柳建南抱进了屋内,脱鞋脱外套然后利索地将人摔上床裹成团,自己潇洒地进了浴室洗漱。



水声停止,高然裹好浴巾哼着歌出来,然后就看到了令人喷鼻血的一幕。



柳建南嫌热,把自己衣服裤子全扒了,堪堪留着身上的背心,还把背心的肩带往两边蹭掉了。整个人白里透着红还时不时喊热想要继续脱衣服。



高然紧忙给他盖被子,没等盖好就被柳建南反手抓住。



“唔,你的身上好凉快啊!我好热,你离我近一些嘛,哎,别走嘛,我热~”



“你别扒我衣服!这可是你主动的嗷,明天起来你可别后悔!”





第二天一早,柳建南醒来后一睁眼就看到了把他抱在怀里还熟睡的高然,他猛地想逃却害怕吵醒了高然,只能一点点地挪动着身体。



刚下床,柳建南就左脚绊右脚将自己绊倒在地,他实在尴尬只能捂着脸不去看对面。高然果然被他吵醒了,还被他傻了吧唧的行为气笑了。



“昨天是谁嚷嚷着要请我喝酒又是谁喝大了耍酒疯说我是渣男,是谁一边说着自己是道德之花一边又扒自己衣服又扒我衣服的啊?西虹市十大杰青柳先生?”



“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喝多了竟然能做出那么多难以启齿的事情来,那个,反正你也没亏些什么是吧,咱俩两清呗。”



“行了,身上疼不疼,昨晚被你气得肝疼就做狠了些,你也别搁那儿捂着脸了,你先歇着,我去给你买些吃的。”



说完,高然把柳建南抱回床上,确认他不再想逃走就穿上衣服买早饭去了,走前还不忘把酒店门反锁,生怕那位道德之花没有道德地说走就走。



高然回来后,把躲在被子里不愿面对这一切的柳建南扒拉出来,然后揽着他喂他吃包子喝豆浆。柳建南全程没脸说出一句话只能默默就着高然的手吃早饭。



在两人吃完早饭后,高然强硬地劝着柳建南加上了他的微信并给他转了两万块钱。然后就给人穿上衣服,say拜拜了。



--也是没办法,谁让高然今天就得离开西虹市去茴香市踢下一场预约好了的球赛呢,不过他还是答应了柳建南替王多鱼打比赛--



“那两万块钱是你醉酒的时候答应给你的,我也不是不讲信用的人,王多鱼的比赛是在两个月后是吧,放心,我到时候一定去。对了,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别再喝酒了,下个月开始集训,我真没办法飞回来照顾你。”



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也转眼就快到了。在高然要回来的两个星期前,柳建南突然觉得自己浑身难受还老想吐。



在他第三回对着王多鱼的脸干呕时王多鱼总算是受不了了,将人打包直接塞往医院。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王多鱼被通知柳建南孕一个半月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让你把人拿下,你给我揣回个侄子回来?”



“啊。。。我的天呐!我忘了那天没戴套!这可怎么办啊!”


“哥,我不想让高然知道,他肯定不想要这个孩子。我喜欢他,喜欢他三年了,我不想打掉属于我们的宝宝,哥~怎么办啊?”



“行了,行了,还西虹市十大杰出青年呐,这么没出息。放心吧,我指定不让高然知道,下个星期的球赛你就别出面了,我让我兄弟安排他比赛吧,比完赛再给他请回去。”



“行吧,也只能先这样了,反正暂时不能让他知道。”



“不过不是我说啊,你这恐怕也瞒不了多久,高然是谁啊,自大狂球王啊,他肯定会想方设法见你的,到时候实在不行哥给你订张机票飞莱茵镇躲躲他吧。”



“那我到时候想他怎么办啊,这一个半月我想他想得都睡不着觉,这要再也见不到他我可怎么办啊?宝宝都没有爸爸,呜呜呜。” 



“不委屈了嗷,他要是不喜欢你俩的孩子我就给他绑到你那儿每天让你看到他然后晚上再给他绑回来,不让他伤害孩子就行了。这样说不定我还能省个机票钱。”



“呜,谢谢哥,你真好,那等高然回来的时候我能不能先去你那别墅借住两天啊,我怕他找我,你那儿人多,他打不过。”



“行行行,别哭了,憋回去,这么大个人了,嫌不嫌丢人。  哎,造孽啊!”



所以,当两个星期后, 高然美滋滋的回来准备窝在美人香的时候,只看到了酒店房间里的空旷,高然瞬间裂开。



“不是说好了两个月后在酒店等我嘛?人呐?”



在打了七次电话依然没有人接的时候,高然是愤怒的,虽然柳建南对他来说或许真的不大一样,但还从来没有人敢放他的鸽子。



但没多久愤怒就被伤心取代了,主办方通知他由王多鱼的副总接待他,柳建南真的消失不见了。他还想着炫耀他四连胜的战绩呢!



气势汹汹的藏獒瞬间化身成为可怜兮兮的大狗狗。



没办法,答应了的比赛还是得去,高然连续踢了两天的球,终于还是没忍住向王多鱼打听柳建南的下落。拉下脸的询问只换来了王多鱼的一声闷哼和一记带有仇恨意味的白眼。



第三天,终于迎来了决赛,高然带领球队迅速抢占先机,只用了不到一半儿的时间就打赢了比赛。赢得比赛过后,他转头就看到了王多鱼那愤怒狰狞的脸。



王多鱼早在决赛前就安排好了记者摄像离开,在看到高然赢得比赛后那赛脸的笑更是火大了一番。拼命跑过去扑向他。



“高然,你个大渣男!害我弟弟哭了那么多天你还有脸笑,看我不打死你!”(王总,您有没有想过他只是单纯的获得了五连冠后开心罢了,而且他是为你打的比赛啊!)



“不是,你弟弟是谁啊?南南啊?他在哪儿呢,我找他这么些天也找不到,问你你也不说,究竟怎么了,怎么你也说我是渣男啊?



“你把人肚子搞大了就一走了之,还不想要孩子,还有脸找他,看我不打死你然后给孩子找个新爹!”



“你说什么!南南怀孕了,那他怎么不告诉我呢?你怎么知道我不想要孩子啊?不是,我怎么可能不想要孩子啊?你先放开我,告诉我他在哪儿啊!”



“他搁我家呢!你说好了嗷你想要孩子,你要是敢伤害柳建南和孩子半根毫毛我让你这辈子都看不见他们。”



“我怎么可能伤害他又怎么可能伤害我俩的宝宝啊?赶紧带我见他吧,这宝贝儿指不定在心里幻想着什么我十恶不赦的场景呐。”



王多鱼在听到保证后放开了他,领着高然进了别墅,别墅里现在除了两个“卧龙凤雏”以外没有别人,都参加球赛或者被王多鱼以其他理由支出去了。毕竟家事嘛不好太多人看见,主要是想在柳建南不同意时再给他出口气。



高然随着王多鱼上了二楼,只见柳建南正坐在别墅的大床上闷闷直哭,一把鼻涕一把泪,别提有多可怜了,看得王多鱼直想再揍高然两拳。



“呦呦呦,宝贝儿,不哭了嗷 ,我回来了,可找到你了,我都听王总说了,咱俩有宝宝了。我怎么会不要宝宝呢,我要,我肯定要啊!不哭了,乖”



“你,,你就是不要宝宝,呜,,,我做梦都,,都梦见了,你亲口说的你不想要宝宝也不想要我!”



“我家宝贝儿就是这么给我定的罪啊?不哭了好不好,梦都是反的,我可喜欢宝宝了,也可可喜欢你了。”



“那你这么些天也没来找我,我都想你想得睡不着觉也看不见你。”



“诶呦,宝贝儿,我也得能找得到你啊?我下了飞机就直奔酒店结果扑了个空,这几天除了打比赛也一直在找你啊。不委屈了好不好,老公以后一定陪在你身边,寸步不离,绝不让宝贝受委屈。”



“好吧,那你还不赶紧过来抱抱我,我可可怜了。”



高然赶紧挪上床环抱住柳建南,可算是哄好了爱胡思乱想的大宝贝南南。以后他就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就先不计较王多鱼打他那几下子了,可不能再惹老婆生气。





王多鱼看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了,也就先离开了,不过在离开前他还是跟小两口确定了一下自己干爹的地位,毕竟让他操心了这么久总不能白干吧。










这篇文主要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喜好,灵感来自于两人都转了君乐宝的推送以及在超话看到的一张图片。





赶在北戴河线上实习⛏📝开始前先把这篇我贼想写的文写完,想想还有两个坑没填,还真得等实习结束后暑假的时候再继续构思了🧐。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